close

長到這個年紀了,面對一些長輩對自己情事的關心,是很矛盾。畢竟,自己已經不算年輕了,自己情事的大概,除了幾個較親近的朋友之外,也很少有人知道比較詳細的情形。而我知道對這類的詢問,很手足無措。

這個週一(2010/4/26)循例會去陪小珍珠散步。只是那天下雨,用了一些手段拖延她想出去散步、遊玩的慾望。將她捧在手臂上的時候,一位長輩打電話來關心我的近況,也順道關心了一下自己的感情狀況。我也只能笑說:都還只是朋友,沒有更近一步的。

只是很諷剌的是:我手上抱著的,是我抱過的小孩中,長得最像我的小孩。如果她真是我女兒,我連生她的娘在哪兒都還不知道呢!

我真的很謝謝長輩們的關心;畢竟這證明他們疼我。只是在這些感謝之後,對於他們的詢問,我只能比較詳細的說:

[我有自己該對付的性格及問題要去解決及面對。至今沒什麼消息,我自己也得付大半的責任。相信我的上帝有祂的時候,也有祂對我在感情上將要扮演的角色,有祂的期望。當我這個屬於祂的作品,祂大概得有某些程度的琢磨,才敢放心的交付給將來要使用的人。祂或許已經預備好了那個對的人;只是我可能還沒READY吧!?]


f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mb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